Thursday, 2 October 2014

她占我生活中太多了...

每次很想问自己她到底对我来说有多重要?虽然我时常觉得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不会成为好姐妹,但我们在大众互称对方为宝贝,每天至少一封信息说晚安,我很在乎她,虽然不知道她在乎我多少,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当她没有回我信息我会很担心,担心到要发飙了,她不开心我就会很害怕是自己弄到她不开心,我就会在审查自己,问自己究竟有没有做错事情。
见到她,会很想去保护她疼她呵护她,恨不得揉进去她怀抱叫她别走,我会恨舍不得每次离开的时候,每次一个吻一个抱抱我才会开心一点。
每次你没有回信息我很想打给你,但我很怕你在忙,怕打扰你,最终还是没有打给你。
试着不去在乎这么多,试着把你不要放在我生活太多,但还是无法做到,那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