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们的友情观念不同吗?虽然我也知道朋友不需要每天联络,当我今天看到你写的东西的时候我的心痛了,但一旦我爱上的朋友,我会非常在乎,会希望天天联络,有什么事第一时间告诉对方,我一直找一个跟我一样想法的朋友疼爱着我,如今我还是没有找到,我以为我找到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假象。。。那也因为我在乎我太爱你了。
我要的是永远不会过期的感情,所以每当我认识了新的朋友而我也觉得我开始会在乎上的时候,我就会坦白的问对方可以接受我这种过于的在乎吗?如果不能我就会提醒自己不陷下去,不要随意乱答应我什么承诺,因为我会很认真,我对感情是不会变的人可以很长久,一直还呆在我身边的那几位好朋友,她们了解我,她们可以容纳我的性格,她们知道我的好,谢谢你们永远不离弃我,我就是一个对友情这么固执的一个人,我对友情是自私的,我不会容许有一点的错误,如果有了我会提醒自己的心不要太放了,永远还是最初的朋友最实际,我会出现在你们的社交网络里让我知道有我的存在,她们永远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会真的在关心我,谢谢可惠,秀萍,佩玲,你们永远对我最好。。。
这几天心情依然呆在想哭的状态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希望明天看到嘉欣bb后会心情特大好,希望有合照可以带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