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和我生命中最爱最重要的人吃早餐=)

1012星期日可以是我在假期里面第二最开心的日子,虽然很早起身但我觉得这一切都值得只要可以和她坐下来一直吃顿饭,虽然不是单独但我还是很满足,在聚会当中她说了很多她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说了她如何看待这社会,如何让自己过得更快乐,我听了有点觉得自卑因为之前一直不体谅她,或许那时她还不是很了解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现在知道了也比较顾虑到我的感受了,我真的很谢谢你,但真的不需要特地啦,照着你平时对待人的方式就好。。 我不是在乎我们见到面有没有很close有没有很多话说,我只希望可以多一点见见你,我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爱就是这样我慢慢了解了,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好,我会一直守护着你,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有人问我如果在朋友那边听到你的坏话谣言,我会去质疑吗,我立刻的回答说不会,就算是我好朋友说的我都不会相信,因为我知道我认识的你是怎样的人,没有人比我自己更清楚你,只要够爱就不会去怀疑。。

然后到了晚上就和以前环东的助理john吃晚餐,刚好他昨天生日所以我们就顺便买蛋糕庆祝了,真的没有想到现在会跟他close了一些,因为之前有点讨厌他觉得他lc,现在觉得他人其实很nice会主动约我们吃饭,说了很多人生道理,跟我说了很多媒体这一行的东西,真的很感谢他,让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跟你多话过zen,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一起吃饭聊天,希望你的生日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希望你在新的公司可以做得很好,继续努力为你的梦想!!

希望很快我们又可以再见面=)爱你们。。

那天还说希望嘉欣年尾来颁奖典礼,结果就收到消息她1220来云顶开个人演唱会,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都等了很久,就算多贵我还是会去的,我答应过她来我要买最前面的。过后又说她这个月又要来大马了,还不知道宣传什么,真的好快啊,但还是很开心可以见她多几次,希望不要24撞到hebe来的日子我会不知道去送谁的机啊>< 拜托希望时间一切安排的很好=)真的感谢上帝让我今年实现孔明灯一大半的愿望,让我最后一个月都能看见嘉欣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