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14

聚会聚会!!!

昨天星期一是假期,就和以前制作公司的大哥们约了一起吃个午餐看场戏,我们去吃bbq plaza,我之前只是吃过一次吧了没有很喜欢而且很浪费时间,但很幸运竟然会遇到zowier意外的是她认得知道我是谁,她就跟我微笑了,我就跟她笑一个,我们只是网上聊天罢了没有想到她知道我是谁,真开心。。哈哈哈

戏没有很好看,但只要跟大哥们聚在一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一起聊天喝茶终于去starbucks喝了我想喝的新口味。。呵呵 dark caremel latte!!

本来plan好了今天星期二是要下麻坡的同学家玩两天善心,因为感觉最近很大压力很多东西担心而且好像发生了很多事一样,但因为同学刚巧没有车所以我就去不了了,只好在kl走走逛逛咯。。

下星期一就开学了真的很快,我的学费也还没存够,那该怎么办?我想过先休学一阵子,到底我该怎么做?有没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天?上帝可以告诉应该怎么做吗?

她到底在哪里?我是时候要习惯了,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她也没有主动找我聊天,我想算了,开学会尴尬吗?昨晚梦见她了,梦见的东西和我在现实上担心的东西很相似,原来这就是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到我们的感情淡化了,她看我的眼神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感觉了。。我想我的心是不是应该开始要放下一些了?不要90%了,平常对待就好,不要太过好了,很怕再受伤了,我伤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