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15

就这样来到2015的年中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宝贵的时间就这样让我浪费的流失了。这半年来并没有做了什么,只是在工作,没有努力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但唯一可以实现的就是可以跟朋友家人去旅行出国走走。
我真的好希望明年可以顺利继续我梦想的道路,至于在哪里发展我都不介意,只要可以珍惜时间就好,因为今年已20岁了,我不想再耗费下去。感谢上帝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我承认我很久没有读圣经很久没有去教会说过要改的事情如今还没改,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在今年可以行动去证明我对上帝的感恩,但永远确定的是我没有忘记过你,你永远住在我心里 <3
朋友。。在我心里依然重要但是我已看开了,就不想再累下去了顺其自然的让每一段友谊走着,还是一样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美好幸福的友谊。
当我有一点的能力的时候,我唯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朋友的生日和很久没有见的朋友,送份礼物给他们,因为想看见身边的朋友开心微笑着,并不是想打好关系什么的,因为这就是我。明白我的始终会了解!!
不再骗自己了,明知结果会是一样的为什么还要努力着呢?所以我现在选择放弃,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原谅我因为你们是不会知道我是多么的幸苦,一路走来我是怎么过的?我只想回到我从前单纯开心的小女孩。
女王们还有半个月我们就可以见面了,我等了好久,我是多么的期待你知道吗?因为你们是我的偶像,我以你们为荣,你们在我心里永远影响力是最大的,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