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15

Tioman旅行就在今天啦!!!

今天晚上我就要出发去tioman了,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岛玩,希望可以顺利平安健康开心。以前我的blog会有一些朋友看,如今剩下的只有自己看,也是我唯一可以文字发泄的地方!!
我很开心有一位认识不久的朋友而且不是很close的朋友,竟然把我这个朋友放在心上,她要结婚了,我惊讶的是她要找我当她的伴娘,可惜的是我隔天就去泰国了,我要怎么在一天这么赶的时间从ipoh来回了,而且公司也不能请太多天假啊,我很想参与啊,怎么办??

昨天去了我说了应该不会出席的音乐会,因为我在想她5场里面如果我不出席会不会不好呢?并不是我还在乎,而是我答应过了要一直支持,我就想实现我的承诺虽然我已经放弃了。
虽然她已抓到我要的是什么,但也只不过用言语表达而已,我要的是行动而不是什么千言万语,因为行动才是真实的,言语也只不过可以说说就算了。我和你的唯一的东西现在已经什么都不是了,因为已经其他人也有了,我以为你不会这样做,但你却做了,就是因为我太爱你,所以我才会这么的心痛。我以为我还可以继续支持,但我想说对不起我做不到,我没办法当我看见你的时候,只会让我更加的心痛。我很难努力了半年不再关注你不再信息你。我不证实的告诉你我想什么,是因为你一定会说我想太多,你会说我的话让你心痛,这只会让我听了心软,所以我宁愿不说出来,慢慢的抽离离开就好,因为我非常的明白这一切,我只不过面对现实,而不是是艺人就什么都需要人体谅,那谁来体谅我?谁又会知道我的痛?痛到我就快呼吸不到了。答应自己从今不再回应任何后援会的事情!!!!

我要从新过个快乐的日子,当个幸福开心单纯的小女孩就够了。只是几位朋友陪伴我就好,往梦想的路走,有上帝的陪伴已经赢完所有的一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