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问自己过得好吗?我是否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自己要干嘛,但我很确定自己还喜欢这科系,因为这是我当初给自己许下的承诺,所以我必定要完成!!
距离没有见女王们的日子已经快1年了,好希望今年还可以见到她们。。我在这里还在为跑步努力着,一起加油=)
友情的事情我暂时搁放一旁,因为我已经很失望了,不再放在中心这都是你们想要的对吗?我就做到给你们看。。但不代表世界上没有三叶草般的友情,我依然在等待那位闺蜜的出现。。。。
今年看了很多演唱会,不代表我有钱,我只想看不一样的艺人演出让自己吸收更多的领悟,那种感觉很棒!!
今年我也完成很多事情,出国,跑步,纹身,染亮的发色,dw手表,念书,nb鞋子。。虽然过程中花了不少金钱不少时间,但是年轻就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让自己后悔不必理会大家的看法。我做我自己,i do as i can,fighting=)
但现在要努力读书,没有钱再给我花了,现在必须先珍惜时间,努力活当下,以后毕业出来工作你想要去哪里玩,买什么都能,先忍一忍好不好?
现在的我不再追本地明星了,只专注在SHE 钟嘉欣。再多也是偶尔欣赏国外的某些艺人。。
必须为自己的健康,心灵,将来打算。。。
谢谢2016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位朋友每一件大小事,当然因上帝在守候我,我才能借着他的力量完成,再次说对不起没有在圣灵上活跃。。请原谅我,帮助我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