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ne 2016

心中的秘密...

我。。。不知如何说,发现原来要放下你真真爱过的一个人不容易,但我常常在想我是因为还爱着所以放不下,还是因为颜质高所以我还对他有感觉?今天是他的生日,电话突然冒出生日提示,我也被吓到了,其实我们一起过吗?还是他是真的有爱过我吗?我真的不知道,我害怕从头到尾我都只被他玩弄。。。

以往我以为融入新环境和朋友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如今我体会到了多么的困难,我真的可以做到吗?可以坚持吗?求上帝帮助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