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ne 2017

2017

2017第一个帖子,我想近期会开始不断更新我的日常。。
来到我念书的最后第二个学期了,好快就要毕业了其实很矛盾,又不舍得但又很想快点度过现在煎熬的日子。

最近我遇上了一些感情问题,很突然我和班上的一个同学聊起来了,我们平时见面不会说话也不熟悉,但竟然现在能每天信息聊天,是他先进入我的生活里,他看见我在某个网红的面子书留言,他就很开心的私信我来和我聊天,因为他没想到会有同班同学和他关注同一个网红,那样他就能和我分享很多有趣的事情。

 在我们聊天大概第十天我开始对他有感觉好像喜欢上了他,其实我不敢很确定,因为我很容易对一个每天聊天的人有感觉所以我必须经过一段时间才可以确认,最近呢他开始对我冷淡不像从前一样,所以我好像开始对他的感觉变了,我在想我真的那么容易因为小事就对一个人的感觉消失掉吗?还是说我肯本不是真正的喜欢,我只不过是习惯他陪我聊天而已?
 真正喜欢一个人其实是怎样的?是不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改变 都会依然喜欢着呢?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能只默默的守护着对他好?不必拥有也可以吗? 还是直接放手不联系?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好痛苦每天被他影响着情绪,甚至驾车也在晃神 在想着和他之间的问题,感觉是在认识他后我的睡眠少了,很快的就醒了,感觉脑子很多东西烦很多东西想。

有时候会想这是不是上帝想要我遇到的人? 是不是想要我更了解自己想要些什么? 还是从来没认识过会更好呢? 我希望能尽快变回从前那开心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