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生日的开心和礼物的意义

昨天去惠的家讲起生日礼物她说现在大概都记完好朋友的生日了…哈哈!很好记得就好,我说我今年生日的时候是在星期一是有读书的我一定会来因为看朋友祝贺我生日或有惊喜…惠就说你在暗示我吗?我告诉你我真的没有在暗示因为我只是酱说而已因为我不去学校可能有些人要和我说祝贺的话呢?如果我没去到就没听到了这只是个列子我说而已并不是在暗示……如果有我会很开心的但是我是不希望因为我的提醒和暗示才送我礼物和惊喜朋友们我不是要这样的…我是要的是出于你们自己想到的是你们自己要送的而不是我在暗示因为我不会再暗示这些我要你们的真心,我去年都没有提醒因为我要在看尽然会有谁记得我的生日反而大多数是小学的朋友叻她们记得我真的很开心那中学的朋友们呢?一样有只不过少数……今年也不例外我也一样不会再提醒到我生日那天为此……我根本不介意朋友们有没有送礼物给我,我只在乎你们记不记得和你们的祝贺而已…当然你们要送我礼物我当然会非常的高兴谁会不喜欢礼物的但是要有心就可以了……

礼物和祝贺语是让人开心的东西是出于对方的心意所以是不能够用提醒过后才送的这就不叫心意了:)   今天让我看见有一个男生送我班上一个女生生日礼物我看到那个人真的很有心意叻…尽然那么舍得送一对情侣手表不过如果是我,我也会很舍得的买这么贵的礼物送给我好朋友……那个女生没有男朋友所以俩个自己戴…哈哈宏还讲应该送一个的她只是一个人戴还有很多好笑的话…哈哈听到我就一直笑^^  对我来说我不在意礼物里面是有多贵重不贵重的东西我只是在意诚意而已……     当我去年生日过了12点过后很多朋友信息祝贺我,我真的非常喜欢一封一封的打开朋友们的祝贺语那个的心情真的很开很开心:)希望今年一样收到你们的信息^^

对我来说生日是我最注重的一个日子而且我都会过的很开心无论有什么事情我都会让自己过的开心的生日因为一天的时间真的很快过的真的要好好珍惜你那一天的生日哦……
差不多每一年生日都会出乎我意料当中的过生日,去年就是我第一次教会为我庆祝生日让我真的非常意外和开心我是不会忘记的……去年和今年我根本不会期望我的生日是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我都会顺其自然开心的过,如果有我真的真的会很感动可能在你们面前我没哭但在我睡觉想起我会感动的哭出来……没有我也会一样过的开心

希望今年会开开心心的过生日和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