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前两天我就要写这篇东西但我想写的时候电脑都不在我的身边等我得空在电脑前面的时候我没有这个心情写真的写不出,终于我在今天有心情写出来了,这篇是关于写我和朋友的关系感情…我想你们也看闷了吧因为差不多整个blog都是不过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再写我和朋友的感情了…以后都不会看到酱详细了因为我想我应该要改下不要那么的注重朋友可能会很伤!!!
星期二那天晚上跟惠聊了电话过后我就说我心情不太好不懂是不是因为你…你就告诉我不要太注重朋友人可能会有一天改变的不要一直想着以前的朋友而且不要每天去找他人因为有些朋友不喜欢一直去烦她找她的可能会排斥你讨厌你…我就说我肯定不会每天去找朋友啊虽然我是很注重朋友,但我每天只会找你而已因为你是我好朋友你就说算我是正常的,我当然是正常啊虽然我注重朋友但也不会每天去找每一位朋友的也要看对方……
我明白你所的话我也赞成但是有些不一定是酱讲的…不懂是不是你跟我说了这些话让我最近都会想到,当你跟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的心里有刺痛感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因为我感觉你在暗示我说不要太注重朋友可能有一天你会改变的暗示我不要时常找你可能会让你烦厌倦我,当时我真的很害怕……当你说不是你我的心开始定下来了只是教我怎样对待朋友!!说真我会怕真的会有一天你会改变了跟我没那么好了开始排斥我,我真的怕但是我相信不会有这一天因为我相信你跟我一样会维持我们之间的友情…你叫我去认识多一点新朋友我有的只是没有非常好,虽然我有新朋友我一样会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的…我非常的注重你而已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排第一的好朋友以前我很有信心我在你心里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最近我都不敢确定…我喜欢朋友在乎我,每天都会想起我会想来找我每一天都会联络我真的会很开心……你知道我很注重每天找你但是我感觉不到你会有一点开心,有时候我想会不会只有我这样想原来不是的今天我问玟仪如果朋友注重你你会开心吗?她说会,她还说喜欢朋友一直粘着她……你会很注重朋友吗?她说会,我又问如果一天你没有跟你的好朋友联络你会想去找她吗?她说会,如果她不太在乎你通常都是你主动去找她的但她心里的好朋友是你,你会不会有点不开心,她说会!!仪的答案全部都是我心里的答案如果你也是酱那就好…仪的注重朋友性格给一点惠,惠的好脾气给一点仪那你们真的是我心里理想的朋友但是不会有那么完美的…仪今天说她要改掉小姐脾气哦,加油咯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到时你会有更多的朋友…我说我喜欢她注重朋友的性格仪说有可能以后我们是好朋友呢?我也不会排除这个可能性到时后你的脾气也改了就是我心里的理想朋友虽然是我理想的朋友但是我还是会跟惠因为好朋友是说缘分的和合不合的来跟随着心的,不是说仪不好只是可能没有很好朋友的缘分……今天我突然就想起这些仪又唱心痛让到我更想的哭眼泪要留下来了就问做么哭我说没有啦只是想起一些事她问什么事我就说你今天去看我blog你就应该知道…
我不介意通常我主动找你因为我也知道你很忙但是我介意你注重不注重我会不会想每天都和我联络今天没有联络到会想去找我的吗?可能你不会酱想的因为你的性格就不是这样的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是怎样想的是怎样看我的?我告诉你你永远都是我好朋友无论你以后会不会改变当然如果我在你心里是最后的朋友我当然会开心,就算以后我认识了新朋友你依然还是我最好朋友还是会很注重你…我是一个很容易吃醋的人但是我不会想别人一样表现出来不会明显的在脸上看的出因为我只想在心里就好了不要让人知道……讲到好像是爱情酱不要误会我是正常的我对爱情和友情都一样的我不会把爱情注重过友情我会平等的对待:)
昨天在床上大哭了一场现在会比较舒服…可能大家会想我做么酱傻,因为是好朋友你才会有这个自然反应我也不想但我不觉得会很傻因为我觉得对一个朋友好注重一个朋友没什么不好……惠不是说我不明白你的话我明白我没有太注重朋友也没有一直想以前的朋友但我只是太注重你……我也要让你明白注重一个好朋友不是不好的也有一半好另一半不好的就是如果她变了不再跟你是好朋友你会很伤而已……我相信你不会酱对我你对我的友情不会变除非我们的友情真的维持不到吧不过我会努力…就算单方面我也没关系因为我真的很有那个心!我第一次写到酱长因为是我最后一次写了……这些话我要跟你说很久了但是总是说不出口所以就写在这里因为你会来看所以你就知道,记得看了不要再提你自己看了知道了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