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最近喜欢讲电话

最近不知道做么喜欢和朋友讲电话,每次我一跟朋友讲了电话后我的心情都会比较开心比较好~
尤其是跟惠讲电话特别开心,昨天刚跟我小学的朋友讲电话尽然可以讲到一个钟头耳朵听太久真的不太好,过后再跟惠讲电话每次我跟惠讲电话都很好笑很开心因为她很会扎我的,差不多每天都有打给惠但是电话没什么钱所以不可以时常打,想去买digi easy因为那个可以好像friend and family酱的,但是只可以放3个你时常打的电话号码过后打都不用钱的,所以想换但是没钱买而且有要跟每个朋友说我换了电话号码,我想迟点才买吧!!

等下要去lm看丁当签唱会但是现在下雨叻…不太方便搭车等等的不知道怎样办好希望可以快点停吧!上帝啊帮助我吧快点让雨停吧…感谢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