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生病了:(

这几天都没有上来这里了因为我生病了,真的很辛苦啊一直呕又有点发烧都没有吃饭只吃kosong麦面包和麦片今天第3天才吃了一碗饭我都够瘦了现在生病了不是更瘦吗?还好现在好了已经3天没有去上学了不懂班上怎样了我的功课多吗?一定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完,希望星期二去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做完它不用再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