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考试了

我很久都没有上来这边了,因为考试了前天考akaun真的很难哦想到我的头都要炮了连萍都想到很烦……惠讲你们考ekonomi akuan(阿kuan)asas啊?我就说蛤?ekonomi asas是有没有akuan我和仪就问是不是a.k.a.u.n惠讲好像是我们就讲是akaun!!笑死我们了害我在考akaun的时候想到心里一直笑……哈哈哈!!星期一要考BM了希望可以及格不会很难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