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考了数学其实是很容易的只是出很多form3的已经忘了怎样做如果是去年我全部一定会做的,不够时间做咯害我后面乱圈>< 希望能及格吧!!
下课的时候玲突然叫我圣萍,我就有点出奇因为她很少叫我的…我就听到她说换了电话号码我就很顺口的回答噢!其实我还没听清楚她说什么的我就问仪她们有听到没有咯她们就讲她换了电话号码叫你不要send去那个号码我就是不放心就去问玲咯……她就讲换了电话我就讲蛤??燕萍就讲你要讲你换了新电话没有换号码…哈哈好笑咯过后玲就故意讲多一次给萍听全部都在那边笑……哈哈哈
放学惠尽然等我!开心咯…哈哈,我们就一起走过后我要上车了就讲byebye!!
到我做在车经过看到惠走路回那时候很洒咯!如果我在她旁边一定会拿雨伞挡她~哈哈帮她挡风挡雨……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