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盈…得空就在我留言板写点东西上去咯!很空叻不好看…哈哈哈!大家得空也要写点东西上去^^
盈上次说在blog本来要写我的过后不得空就没写到我了><没有补写啊…哈哈哈哈
blog其实真的瞒好的可以写很多东西上去…不过有时候很懒惰写都是要有这个心情才写的……等我有心情突然想写电脑就不在我身边如果不想电脑就在我前面= =
惠,你得空也开一个啦有什么事情就写啦不要放在心里…没有叫你每天一定要写有开电脑的时候才写啦!哎哟…
青!!你酱多带得空就拿来借我看咯我很闷的:(不要我借你,你才借我啦!努力点啊不要一直睡觉考试就读下咯不会就问惠咯那样你才会进步的,祝你学业进步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