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就要说上次跟惠聊什么了,我大概说好吗?因为很长,其实我们那天讲了很多我们了解对方有几多我真的发觉我了解她多过她了解我…所以我就问她你想要知道什么就问我吧我什么都告诉她了~那时还在sungai long的时候她问我c生日的时候要送什么给他呢?我就说你喜欢吧,她就说想送情侣手表…我就有点感觉不开心的因为我在想你忘记你说过我们一起带情侣手表的吗?但我不是在逼她啦,如果说她要送c手表那我就送别的咯我不介意的因为逼近我们是朋友^^
感觉讲到我们好像情侣酱你不要误会哦因为我们的友情是比较深入的而且是知心朋友我们没有瞒对方什么事情的!我很感谢上帝能让我身边有一位知心朋友总之无论是什么事情或是认识的朋友我都觉得是上帝种种安排在我的身边,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
最近都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最近我才发觉原来我有少许的真心喜欢他…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虽然他有点坏但是他对女朋友很好的!我已经没有和他一起很久了,我都有说他对我很好为什么我还和他分呢?因为我介意他某些东西我没办法不介意所以才分的过后他都有要和我好回但我还是拒绝了他过后大概要和我好回6次但我还是拒绝了~所以我很内疚真的很想面对面和他说对不起虽然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真心的喜欢我但我可以确定他有少许的真心喜欢我…
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才让我发觉到的,我现在也不会说在别人的面前不认我曾今真心过!我祝福他和另一半可以永远幸福 : )
我暂时说完我要说的话了,如果过后想到有什么漏了说的我就再上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