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终于假期了XD

假期的第一天就出去玩了,第一天和朋友去金河走街,第二天和朋友去看胡杏儿,第三天和姐姐去yeah杂志的生日趴,第四天就是今天去大伯的葬礼过后再去看胡夏~
我的假期差不多要排满了,下个星期也很多节目再下会更多…哈哈迟点得空放些照片给大家看~
希望我的假期会过得快乐而且有意义,也祝朋友们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