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开心当每个人看了我的blog过后说很喜欢我的blog,我会有满足感~我不喜欢我的blog太复杂只要你用心看你就会觉得不错……
每当每个人拍照表情不需要太多也不用做作只是一个淡淡的微笑和露出牙齿的微笑就已经很好看很自然了:)
我好喜欢pastor joanne的fb她这个fb总是充满了上帝的话,我最喜欢听她说道因为很有道理,我听了也很舒服也尝试会改变~
或许很多人都看不出我是christian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是没有样子看的,只要你仔细留意我的生活就会知道…曾今有人问我你是christian那你相信耶稣吗?我心里觉得有点好笑如果我不相信为什么我还去教会呢?但是我可以不犹豫的告诉你我非常相信…
不需要理会别人怎样看你想你,只要是对的不会伤害别人的就去做,做你自己不要做作也不要假假的对别人~有时候你们会觉得我很多道理这些都是在教会学回来的^^
一个真心的微笑,会让你自己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