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错过了很多东西,心里超不好受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已经3次了~
最近我在教会对我最好的jolene姐姐去了新加坡,真的很不舍得心里很痛…因为之前考试再加爸爸做工所以这1个月多都没有去到教会的youth,没想到她酱快今天就去了~看到教会所有人都和他合照,我却没有心里很痛连要去sg的最后一次拍照都没有…如果知道我怎样都好都尽量会去youth!所以最近感觉错过好多东西除了这以外…一去至少都要3年才回来,虽然假期她会回来,但我真的好不舍得我真的好后悔为什么连最后都没去到,一直写着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
姐,要赶快回来哦,我真的很想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