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考试成绩出了!!!

成绩真的是差到自己也无法相信~算了下次再努力吧!我相信我的国语是可以及格的~
最近感觉在上课时特别喜欢想东西,但是真的很不好但是偏偏就是会想><
依然还是很想念我的姐但是她跟我说了一下话,我要等她回来时看到我的改变,我会乖乖的听你话:)
现在我懂得珍惜了,虽然你每天见面的朋友但是还是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你最爱的朋友相处的机会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是如何还是她会移民还是她会去远地工作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不然会后悔~
人不要太要面子明明不是不要在别人面前讲是,这种是很不好的行为~
惠,要生日咯我又要慎重的准备准备了希望可以让你过一个开心的生日…哈哈
好喜欢你放学等我的时候因为真的很sweet…呵呵
我要在教会改变我自己,我要在教会如在学校一样自然的表现出自己…我要和你们熟点!!
我相信我可以,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