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最近都想写blog:)

今天的心情都闷闷的…当我在fb一看到我姐的照片我的心就会酸酸的><一定不可以再看到了!
最近雯都在教我做数学,头真的很痛又乱到现在还是blur blur的~很想快点学会…
或许之前我在这边提起过了,但是我现在还想讲…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很想拥有一位很疼我的干姐姐,时常载我一起去走街得空就约我去喝茶吃饭然后聊天聊心事~最好也是教会的人,但是真的很困难…或许因为我的亲生姐姐比较男子性格又比较少出去交流所以好想有一个姐姐陪我, 希望真的会实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