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终于在今天考完了,我的中学生涯结束了~我一直都很想快点毕业出来社会追求我的梦想但是今天最后一刻从学校走出来心里很舍不得的感觉,我一直以为我会很开心我没有想到我会这么的伤心差点就哭了出来><
很害怕拿成绩的那天因为很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成绩,希望上帝都可以帮我安排一切让我顺利找到适合的工哦可以尽快完成我的梦想…接下来还要不要继续升学就看我梦想实现了没有如果还没就会继续读如果实现了就不再浪费钱去读了: )
朋友,我们可能都各走各了都很少时间联络见面了…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保持联络时常出来聚一聚好吗? 不要让我们的友情结冰,我们答应了我们的友情是永远不变的: ) 要记得哦 ^ ^
惠,祝你在台湾可以一路顺风平平安安…早点成为蛋糕师^^
我报名考undang了,准备学车了~如果会驾了就不用麻烦别人载了自己要去哪里都可以…希望快点pass不用考多多次…哈哈!!
最近的心情好不错只是有点复杂担忧,好了就在这里祝我的所有亲爱朋友们出来社会可以过的更好,梦想成真还有继续读书的就加油咯!!!有缘再见^^
love you all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