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camp回来后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没有心情做其他事情就只想跟上帝说话而且一直有想哭的感觉~
昨天抱着ps yuli的时候,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完全讲中我的心里所想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看的出,我越听我的眼泪毫无保留的留下来了再过去抱ps faith时越哭越厉害~重来很少哭到很难停止的!!过后回家了看到mun chin写给我的纸又哭了因为他说我真的成长了很多因为我知道上帝一定看到我的改变,我一直也很希望教会的朋友也看到我的成长~因为我一直都很努力,已经很尽量的在做到最好…
我很高兴可以参加今年的camp,每一年我都学习到很多东西…我没想到我的group会拿第一…哈哈 今年的camp不知道为什么过得特别快!!
希望明年我可以做的更好: )
加油!!
ReplyDelete继续的和上帝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