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14

闺蜜观后感

今天终于在网上找到了我一直以来想看的“闺蜜”,可惜大马没有上映。
但开心我看到了,不懂是不是习惯了在学校老师要我们写观后感的报告习惯,现在突然有股想写的感觉。。哈哈哈

这部电影不错但老实说没有我期待的那么好,或许我期望太高了,但我是满意的。。
里面都有带到出闺蜜的感觉,而且也有现实上朋友姐妹的吃醋情节,当其中一位失恋的时候其他两位真的对她很好,然后会担心对方被男生骗,一起住一起走街一起吃喝玩乐,一起伤心一起开心,有时候给对方一个拥抱一个吻代表着爱关心。

我真的很期待这种关系,这种爱,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依然在等待因为我依然相信有这么真心的一件事存在,因为上帝给了我这个信念。。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可以做到对朋友很好的一个人。希望以后有机会我也能拍这种题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