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日我去sunway看钟小姐啦,真的很开心她1年至少来大马一次看我们虽然这次没有聚会但我还是会把握机会去活动见她,她这次真的很赶时间在两天时间以内,penang赶ipoh然后赶kl再赶去机场所以我们的那一场活动就缩短时间了,还好知道她飞机的时间然后很好笑的是我们大家都好着急怕赶不过去,又不懂谁要去,然后就随便问了几个粉丝就这样我们就一起搭taxi过去了,大家还不认识的不过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样就让我们大家互相认识了,疯狂的追,一起聊嘉欣,大家都是很爱很爱嘉欣的。
还好赶得及,差点就来不及了因为去到嘉欣已经在排队check in了,她很好会呆在那边和我们每一个人合照签名然后聊天一下,更可爱的是竟然她很爱玩自拍神器,还一直拿着和我们自拍,真的好可爱哦看她兴奋的样子。。哈哈哈 然后握手再见了,每次真的很不舍得看着她离开,但是真的很谢谢她每次带给我美好的一天,每次都不会让我失望,对我们永远对那么亲切。。
这两个星期假期里最开心的就是这一天了,也谢谢上帝给我美好的一天,爱你们。。希望嘉欣下个月尾颁奖典礼会再过来大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